星期

2020年11月04日

实测华为Mate7高配版你到底好在哪里?

2020-11-04 04:16: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CNET高新科技模特网 9月23日 北京消息(文/刘明):若说在2020年的IFA上认知度最大的还属智能机这一行业,而在本次IFA2014上,华为公司可以说得势了可谓是,其认知度并不逊于三星的新产品,尤其是全新的旗舰手机Mate 7也是给人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作为本次聚焦点新产品之一Mate 7究竟好在哪儿呢?下边就要大家一点一点的来开展剖析,最先依然先了解一下有关的主要参数。

评测华为公司Mate 7顶配版 你到底好在哪儿?

从大约的主要参数看来,闪光点還是许多的,其多线程尺寸核 智核、41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超薄的外壳、极高的屏幕比例、全新升级的EMUI3.0及其4g LTE CAT6此项技术性,可以称之为聚焦点商品也算有理有据,然后大家就来详尽看一下。

评测华为公司Mate 7顶配版 你到底好在哪儿?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