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2日

权威又免费的医药学指南,来常笑医学网下载!

2020-10-22 13:3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医务人员的临床工作和医学生的日常学习中,都需要用到医药学指南。医药学指南是针对特定的医学情况,系统制定的帮助医务人员和患者作出恰当处理决定的指导意见,相当于一部医学界的“百科全书”。

      医药学指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大部分医务人员都表示,权威的医药学指南需要出钱购买,免费的医药学指南往往内容并不完善,很多时候都只能选择花钱获取指南。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在这场学术和商业的博弈中,医生和患者的权益没有得到应有的保障。其实,任何医药学指南的最终目的都是希望所有的医生去遵循和使用,从而按照有循证医学证据和更加规范的方式去诊断病人、治疗病人和管理病人。

      为了减免医药人员和医学生群体在查找医药学指南的过程中所付出的时间和经济成本,也让更多的医生和患者受益,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医学专业人士的工具型网站——常笑医学网。

      在常笑医学网,所有的医药学指南都提供免费下载,不仅支持科室查找、疾病查找、关键词查找,方便用户进行精准搜索,提升信息获取效率,还可以进行在线阅读、下载和收藏到个人资源。

      不止免费,服务质量也有保障。常笑医学网会根据最新权威信息进行医药学指南的迭代升级,开放与用户的互动渠道,接收反馈信息,还有英文原版在线汉语阅读、相关性较高文献的侧栏展示和关联资源跨网链接等优质服务。

      权威又免费的医药学指南,就在常笑医学网,快来注册体验一下吧!

推荐阅读:温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