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0日

上常笑医学网,获取更高质量的医学资讯

2020-10-20 09:4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在很多人的理解中,是由于容纳了各类知识的海洋太过广阔,人们就像海绵一样需要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来完备自己的知识库。其实,从另一个维度来说,就算是同一类知识,知识体系也是在持续更新的,如果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同步更新,就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对于医学界的人士来说,无论是从医几十年的权威医师还是刚进入课堂的医学生群体,都需要以不断学习的态度获取更多医学资讯,及时了解医学行业的动态信息。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然而,这样的高质量资源其实并不好找,很多医学资讯平台要么就是从各方转载而来的内容分发平台,就连领域和科室划分都很混乱,要么就是时效性和专业性都欠佳的自媒体平台,无法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给医务人员提供的专业医学资讯,不仅要由专业人士来亲自执笔撰写,还应更加注重时效性和内容分发效率,真正让医护群体和医学生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自己需要的资讯内容。

      为此,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打造了新一代的常笑医学网,提供专业性、时效性和可读性兼得的资讯信息。所有的资讯内容都是由国内外博士和硕士进行撰写的,聚焦于3个月内的临床、科研、医学动态、药学、生物、基因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整个资讯模块涵盖了42个垂直领域的内容,范围广、数量多、层次深,还能根据用户注册时填写的详细信息进行动态适配,将符合其科室或研究方向的资讯信息呈现在首页,大大缩短了医务人员进行搜索和查找的时间。

      此外,资讯信息还支持显示作者的实名、肖像及简介,让读者知悉来源,也支持读者对文章进行点赞和评分,实时互动,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

      更高质量的前沿医学资讯,就在常笑医学网!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