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7日

助力复工复产 医联携手华大基因上线核酸检测服务

2020-04-27 11:3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医联宣布已经联合华大基因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青岛、成都、武汉、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推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助力当地百姓和企业复工复产。用户可在线上自行预约,检测费用为240元,最快24小时内可拿到电子报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医联健康”,点击公号“门诊就医”菜单栏,进入“核酸检测服务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线上预约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预约成功后,用户可按照预约的时间、地点到线下检测点进行采样,然后在“核酸检测服务页面”内点击右下角“查询检测结果”进行报告查询,最快24小时内便可查看报告结果,方便快捷。

4月22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明确指出,做好常态化防控要提升检测能力,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这有利于精准防控、维护群众健康、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努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适应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据介绍,双方将很快开通更多城市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以满足百姓与企业的防疫检测需求,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