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1月07日

新年福气到 买车选冠道!

2020-01-07 17:48: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年来,中国的SUV市场销量持续攀升,也培养出了一大批的SUV车型忠实粉丝。此前,广汽本田也准确地把握着消费趋势,旗下冠道作为基于中国市场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问世几年来依然走俏,无论是超大的空间,还是超高的颜值,都获得赞誉无数。春节临近,广汽本田方面又接连推出了一系列钜惠政策,在车迷群体中掀起了一波新的高潮,引起广泛关注。熟悉这款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冠道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又大又有型,自上市以来先后包揽了“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十余个权威奖项。

纵观各型号的SUV,空间似乎是大家最关注的主要指标之一,虽然说这个级别车型的空间无需过多担忧,但是大多数考虑SUV的消费者都希望能有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作为大型豪华SUV的冠道,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空间打造上,优秀得则有些夸张。一直以来被称为“空间大师”的广汽本田将空间魔法沿用到了冠道上,光从轴距数据来看,冠道拥有的2820mm超长轴距已经超过了同级7座SUV的轴距长度,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配合后排全平地板设计,冠道的后排空间简直就是VIP待遇。

颜值方面,极具个性化设计的冠道成功的征服了许多挑剔的国人,吊打一众竞品车型。在充分满足了块头大、面子足的基本要求以后,冠道更是霸气侧漏,例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和前脸大面积黑色的进气格栅就与众不同,堪称英气逼人。内饰造型方面,冠道的内饰整体设计颇具未来感,8英寸中控屏幕有5种角度可以调节,在接通电源的那一瞬间,屏幕立即升起,瞬间科技感“满槽”。而在用户比较关注的内饰材质方面,冠道大面积采用软质搪塑工艺再搭配哑光仿木纹饰板,使车内质感不亚于豪华品牌轿车,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豪华感。

在细节打磨方面,冠道汇聚了多项广汽本田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豪华感受。比如说,冠道拥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温度调节竟能够精确到0.5℃,并拥有温度显示屏,特别是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坐者而言,还可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贴心指数百分百。此外,后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这样一来,即使在2020年数九寒冬的春节里,驾乘者也能拥有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了。

新年福气到,买车就买冠道,更何况广汽本田方面针对冠道还接连推出了喜悦金融礼、喜悦换新礼!据悉,现在买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和6000元置换补贴。如果朋友们想进一步了解老司机们对冠道还有什么爱不释手的缘由,冠道还有什么黑科技,那就赶快来广汽本田特约店亲自试驾体验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