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1月03日

喜报!麦当劳签约祝桥天和广场,助推区域消费再升级!

2020-01-03 15:5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1月4日麦当劳联合八大品牌集体签约天和广场,祝桥人民有福啦~

i'm lovin' it


(我就喜欢)


快乐分享,美食相伴

这个全球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龙头品牌

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但唯独让祝桥人民感到心碎

因为,咱们大祝桥竟然没有麦当劳!!!

那句“i'm lovin' it”也成为了理想

毕竟,下班后奔袭到惠南商圈体验快乐

对于,疲惫不堪的上班族来讲

真的是一件极其残酷的事情......


blob.png


然鹅,惊喜总是无处不在

就在近期

天和广场正式对外宣布将与麦当劳合作签约啦!


blob.png


一.旺铺一抢,财富难挡

在期盼中,天和广场已经开盘半个多月,开售商铺数度面临售罄,不少远道而来的抢购者们都难掩失落神态。开发商们只好将原定在后期开放的部分商铺,紧急加推出售,这样的火爆场景也从侧面印证了大家对祝桥未来的认可,对天和广场商业旺铺吸金能力的认同。天和广场更是登上2019年12月份上海商业地产的销售冠军的位置。


blob.png


二.品牌签约,强势升级

麦当劳签约天和广场,助推祝桥区域内的消费再度升级,也是增强天和广场餐饮旺铺的吸金能力,通过麦当劳品牌的强大价值来吸引更多潜力消费人群。如果麦当劳满足了吃货们的需求,那么MO&CO、太平鸟女装、LILY、江南布衣、名创优品等品牌将满足你对服饰和配饰的挑剔眼光,另外中国黄金与亚一金店也将集体签约天和广场。搭配此前入驻的永辉生活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希尔顿欢朋酒店等实力品牌,天和广场商业价值不断提升,祝桥区域内消费持续升级已是必然趋势。


blob.png


三.巨大流量,财源滚滚

互联网时代的核心就是流量的抢占,线下商业的核心同样如此,流量等于财富。天和广场依靠“航空城定位”吸引高端人才30万;依靠周边成熟的高端小区聚集人流20万;依靠“空铁枢纽”将为祝桥导向千万级流量。庞大的商务出差和旅客群体,都是极具消费能力的潜在客群。


blob.png


四,完善管理,顶尖设计

24小时餐饮街不打烊,高度契合都市年轻人的“越夜越精彩”心态。整体建筑以浪漫法式风格为主题,匹配八大景观设计打造,逛街游玩有里子更要有颜值,打卡拍照凹造型,秀出个性,尽情自我。当然,你在天和广场的各类活动都,将由上海百联物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细致化、规模化的贴心服务。

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就在祝桥天和广场,现实中的财富机遇,天和广场约30㎡重餐饮临街热铺等着您,轻松撬动未来,共迎幸福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