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Barrel泳衣满足女性对水上运动装备在专业和时尚方面的穿着需求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3 14:24:21 南京热线

  泳衣造出的性感美,不是为取悦他人,而是更接近自己自由的灵活。如果只是为了取悦别人,那样的性感是肤浅的,真正的性感是你取悦自己的样子。

图片16.png

  夏天是游泳的季节,也是很多女生开始躁动的季节。很多女生开始物色一些性感泳衣,选择一款合适的泳衣去度假玩耍,会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

  今年,畅销韩国的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在国内推出了多款速干防晒明星同款运动泳衣,简约大气、舒适性和功能性合二为一。

图片17.png

  速干防晒功能主要归功于Barrel泳衣的用料,以质感绵柔的科技面料为主,里层亲肤,满足贴身穿着的舒适感,还具备UPF50+紫外线防护,有效阻隔紫外线的伤害,成功解决了“被晒黑”的烦恼。

图片18.png

  设计上,韩国时尚水上运动品牌Barrel泳衣都是出自高端大牌设计师之手,在工艺上,采用了不重叠面料的无缝缝合技术,减少了接触身体的不平整部分,提高了穿着舒适度。在色彩上,延续了经典的基本色,除了黑色、银灰、裸肤色之外,大胆尝试了时尚橘黄色、桃粉色和更具高级感的杏驼色等等,使整个色盘更加时尚性感,可选择性也更丰富!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众多的热卖商品,穿着无束缚,让运动幅度没有负担,时尚撞色紧跟潮流,性感由我造,简单搭配照样美!性感既是女生向内赋能的态度,也是对外界的骄傲宣言。沙滩耀眼的运动女孩,性感光芒自会由内而外的绽放。运动时就要任性放飞自我,谁说性感与舒适不能并重?Barrel让你勇敢展露自己最真实的状态,可以优雅,可以热情,可以感性,可以从容,不用厚重束缚,不用取悦别人,我的性感我说了算!

图片21.pn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Barrel泳衣满足女性对水上运动装备在专业和时尚方面的穿着需求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本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淘宝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网易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凤凰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猫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猫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财讯看台

  在当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产品具备足够...

  作家/芭蕾舞者/作曲家、Coser/京剧演员/旅游达人、程序员/科普达人/网课教师这些年来...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