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百脑汇首届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3 11:12:02 南京热线

2019年8月31日,百脑汇首届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将拉开帷幕,乌龟和兔子到底谁才是赛跑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当日邀请30组家庭参与,除了好玩的龟兔赛跑环节,还有让人兴奋的组队运动会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比赛项目:

第一关:手脚并用,十位小朋友依次站好,每位小朋友完成至第四关,下一位小朋友才可出战,本关按照手和脚的指示通过,违规将重新开始。

第二关:袋鼠跳跳,通过第一关的小朋友,进入袋鼠袋子,双手提起两侧,以蹦跳的方式通过第二关,不可用行走的方式过关。

第三关:板砖过河,本关需要每位小朋友的家长协助完成,通过袋鼠跳的小朋友家长将手持三块砖,为小朋友铺好路,小朋友需要每一步都在砖上通过。完成本关的小朋友等待全部小朋友通关到本初。

第四关:珠行万里,本组十位小朋友全部完成以上三关,共同完成珠行万里,每位小朋友手持一片道具,保证两颗球顺利通过掉入杯中,共同参与第五关。

第五关:有轨电车,本组十位小朋友共同完成第四关,开始挑战有轨电车,小朋友十人排成一列,家长为自己的孩子绑好脚上的绑带,十人共同前行至本关完成。

第六关:一圈到底,轮挑战需要十位小朋友十位家长共同完成,20人围着一个圆圈,手拉手,随意排列无要求,配备一个呼啦圈,需要20个人依次钻过,比赛结束,计时为成绩。

让我们期待精彩的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脑汇首届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

已有10条评论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百度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网易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淘宝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其它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猫扑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天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财讯看台

  在当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产品具备足够...

  作家/芭蕾舞者/作曲家、Coser/京剧演员/旅游达人、程序员/科普达人/网课教师这些年来...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