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3月03日

安卓手机体验全面升级!ZUK Z1来袭 新Home键设计亮了!

2021-03-03 09:44: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今天早些时候ZUK手机官方发布消息,其表示“7月21日,周二见,给你好看”,这似乎预示着之前曝光的ZUK Z1即将到来。

安卓手机体验全面升级!ZUK Z1来袭 新Home键设计亮了

长久以来安卓手机在用户体验上都不如苹果iPhone,这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共识,究其原因并非硬件性能落后,而是交互体验以及逻辑设计上的差异。尤其当下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必需品,部分消费者已经成为手机重度用户,操作体验的提升迫在眉睫。前不久有消息显示,ZUK 发布了全新手机系统,通过系统内置的U-Touch功能重新设计Home键的交互逻辑,一枚Home键集成5项功能,单手操控体验大幅提升。

具体来说,ZUK通过首创并搭载在ZUKZ1上的U-Touch功能,将安卓手机最常见的三枚按键功能精简集成到了一枚Home键上,实现了五位一体的便捷操作模式。

安卓手机体验全面升级!ZUK Z1来袭 新Home键设计亮了

ZUK Z1的指纹识别功能集成在了Home键上,相比后置纹识别识别的机型更方便用户进行解锁操作,除此之外,该机的Home键还具备其他操作,轻触返回上一界面,左右滑动切换最近打开的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一枚Home键完成所有操作。

这样的设计对于手机重度用户来说尤为实用,打破了大屏手机单手操控的难题,这与苹果iPhone颇为相似,但可操作手势更多。

安卓手机体验全面升级!ZUK Z1来袭 新Home键设计亮了

根据此前的曝光显示,ZUKZ1是国内首款同时配备USB3.0+Type-C接口(数据线两面都能插)的手机,传输速率最高可达5Gbp,远高于USB2.0的480Mbps,同时还具备4000毫安时以上电池,总担心手机电量不够用的社交控和电影迷有福了。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河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