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5日

90Hz+骁龙865只要2998元?iQOO Neo3终于要来了:首款高刷!!

2021-02-25 05:5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iQOO的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信息量巨大:距离更香,更高帧率的骁龙865旗舰——Neo3发布,还有XX天?这就已经明示了我们:4月份,vivo的首款高刷新率手机iQOO Neo3就要登场了!

90Hz+骁龙865只要2998元?iQOO Neo3终于要来了:首款高刷!

我想各位酷客们,肯定已经迫不及待了吧!是的,iQOO Neo系列可谓是真性价比的代名词!第一代登场的时候,就震惊了所有人!旗舰的外观、强劲的性能、过硬的拍照,却只有千元机的价格,是的,就是让你用最低的价格感受最前沿的科技!这就是iQOO Neo!

90Hz+骁龙865只要2998元?iQOO Neo3终于要来了:首款高刷!

而后续,iQOO Neo又相继推出了众多新品,打时间差,比如在最新的芯片供货稳定之后,通过各种方面的平衡,让这款手机能够搭载最强劲的处理的同时,又可能在你感知最强的地方下功夫,这就非常考验iQOO Neo产品经理对于产品的把握和对用户的衡量了。比如,iQOO Neo 855版本,那时候855处理器动辄都要两千多元,而iQOO Neo 855版本一出,价格仅仅是1798元起步,而且还有4500mh大电视,还有33W闪充,还有三星屏幕,以及玻璃机身,该有的一个不少,拍照也是优化很久的索尼IMX363,反应速度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在这个价位段简直是无敌的存在,关键是现货!

90Hz+骁龙865只要2998元?iQOO Neo3终于要来了:首款高刷!

所以说实话,我对iQOO Neo3是非常期待的,第一就是iQOO Neo3是首款高刷新率手机,而且很可能不止90赫兹,也许会上到120赫兹也说不定?其次,iQOO Neo3也搭载了骁龙865,这是现目前市面上最强的手机芯片,毋庸置疑!第三,就是iQOO Neo3的屏幕,肯定也是三星的好屏幕,HDR10+等等都一定会支持,应该会是那块全球最小的挖空屏幕也说不定!第四,iQOO Neo3肯定是大电池,4500mAh起步,44W快充起步,这都是标配!第五,iQOO Neo3的拍照也一定不会差,可能还是4800W的配置,不过经过优化,这个相机的表现真的挺不错的!

90Hz+骁龙865只要2998元?iQOO Neo3终于要来了:首款高刷!

而大家再来看看前几代iQOO Neo的定价,大家应该就会摸索出这次的价格,如果不出意外,iQOO Neo3的价格真的很可能是2998元,6+128的版本!那,这就真的真的太香了,小伙伴们,如果iQOO Neo3出来之后,是这样的配置,和Redmi K30 Pro还有荣耀V30,都是2999元,你们会买谁呢?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