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0日

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

2021-02-20 09:3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精英Liva迷你机家族今天诞生了全新的Liva Z系列,全面配备Intel 14nm处理器,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让人爱不释手。

Liva Z系列包括Liva Z、Liva ZE、Liva Z Plus三款不同型号,均采用128×117毫米长宽尺寸设计,纯黑色调,顶部有放射状波浪纹理,配合大大的Liva标识相当惹眼。

Liva Z、Liva ZE均基于Intel Apollo Lake超低功耗平台,处理器可选奔腾N4200、赛扬N3450/N3350,两条DDR3L SO-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8GB,32/64GB eMMC存储,并有一条M.2 SATA SSD插槽,后置还有一个2.5寸硬盘位,高度也因此从33毫米增至51毫米。

Liva Z Plus则是基于Intel Kaby Lake U系列低功耗平台,高度31毫米,处理器可选Core i5-7300U/7200U、Core i3-7100U、赛扬3965U,两条DDR4 SO-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32GB,一个M.2 2242 SATA/PCI-E SSD插槽。

三者都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0,双千兆网卡,接口提供三个USB 3.1 Gen.1、一个USB 3.0 Type-C、一个HDMI 1.4、一个mini DisplayPort、一个混合音频口和一个数字麦克。

操作系统都支持Windows 10 64位,Liva ZE还可选Ubuntu 16.04 LTS。

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如此可爱的迷你机:挑不出毛病!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