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19日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2021-02-19 14:2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手机市场发展迅速,从当初的2G时代一步步走来,现在将要正式进入5G时代了。说到5G,小编就不得不说一下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今年的MWC将在2月25号到28号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小编了解到今年是5G商用元年,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市场陆续开启5G商用工作,这一时代背景赋予了将于2月25日开幕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新的内涵。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对业界来说,MWC是彰显产品、技术实力的风向标,今年5G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也昭示着5G网络已正式登上历史舞台。虽然现在的5G手机还没有正式流入市场,但是5G手机已经成为了这次活动的重点。今年5G将开启商用,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是未来几年的重要趋势。目前,已有不少于10家手机厂商将在MWC2019推出新产品,其中相当一部分是5G智能手机。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比如,华为将在展会发布首款商用5G手机。中兴宣布将在展会发布新一代Axon手机,这将是中兴首款5G旗舰手机。一加宣布在会上展示其5G手机原型。三星、LG计划在MWC2019推出第一代5G智能手机。此外,三星、华为、OPPO、努比亚等多家厂商也将在展会上发布折叠屏手机,这也预示着今年除了是5G手机元年外,折叠屏手机也将大量涌入市场。小编查过58同城上面发布的手机维修信息得知尽管大量5G智能手机在展会上实现首发,但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5G手机、平板等终端真正进入用户手中预计要到下半年,具体需依据芯片供应、网络部署进度而定。在这次大会上华为将在本届大会上将展示最新的旗舰终端P30。这款新机将搭载2个前置摄像头和3个后置摄像头,采用麒麟980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小米也将在MWC2019举办全球发布会,宣布小米Mix 3滑盖手机的5G版本。这款手机配置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其下载速度可达2Gbps。根据接近小米的知情人士透露,小米5G手机正式上市可能要到二季度。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一加也即将在MWC2019上展示自己的5G原型机。据悉,该设备将配备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和X50调制解调器。去年12月的高通技术峰会上,一加CEO刘作虎曾表示,这款5G手机的成本,可能比一加的6T高出约200-300美元。中兴将在此次大会期间正式发布首款5G旗舰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预计2019年上半年即可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预测,未来几个月内,将有约20家公司推出支持5G的手机产品,25个运营商将提供5G服务。另据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预测,2019年5G网络将在21个市场成为现实。手机每次换代都会迎来很大的变化,从2G到3G、3G到4G、都可以预测到4G到5G手机行业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手机市场的格局总是随着通信技术的迭代而发生改变。因此,5G时代的到来,不光是运营商,国内外的手机厂商们都摩拳擦掌想要占据先机。

手机即将正式进入5G时代-MWC2019

5G时代的到来,将加速工业物联网变革。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场主题为"为企业市场释放5G优势"的论坛。从全球范围来看,许多大型公司正在思考在工厂内部署5G网络。与现有技术相比,5G将为企业创造多少商业价值,观众将听到商业领袖们对5G的经济价值的探讨。在展会期间,还将实时演示一场5G指导下的远程手术。专业外科医生将在MWC礼堂现场,实时指导远程医院手术室的外科医生,以展示5G网络在降低延迟时间并提高图像质量和清晰度方面的突破。各位朋友可以关注这次的MWC最新的手机消息都可以接触到。

推荐阅读:长沙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