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4日

2020年买手机可以跟风,这3款公认值得买,颜值高性能强性价比高!

2021-02-24 06:0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买手机可以跟风,这3款公认值得买,颜值高性能强性价比高!

第一款:iPhone11

2020年买手机可以跟风,这3款公认值得买,颜值高性能强性价比高

iPhone11这款手机太惹眼了,接连几个月都是有获得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说值得购买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了。苹果手机越来越贵确实挺遭人嫌弃的,但是一旦价格下来了,大家还是很愿意掏钱购买的。这个iPhone11机型也是定价很成功,这要归功于库克,上市的时候只需要5499元,现在有些第三方都只要5000左右就可以买到了,不得不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大家看中价格的同时,也是觉得这个iPhone11的性能和拍照有提升了很多,搭载了苹果A13处理器和4GB的运存,并且配合iOS13系统,性能很强悍也是不用怀疑的。背面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支持夜景和广角拍摄,这让很多果粉都是很满意的。除了上面这些之外,这个iPhone11机型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双卡双待和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内置了3110mAh的电池,一款精品手机必然是值得购买了。

第二款:一加7 Pro

2020年买手机可以跟风,这3款公认值得买,颜值高性能强性价比高

一加这个品牌在国内或许销量不怎么样,但是在海外市面上那是卖得非常火爆,一样也是和小米主打性价比,推出的手机品牌可以说是非常有竞争力!比如这款一加7 Pro手机就很值得购买,在性能、颜值和屏幕等等方面都是巅峰之作,正面搭载的是一块2K分辨率的90Hz曲面柔性真全面屏,采用的是弹出式摄像头设计,结合屏幕指纹技术,也是有实现了很高的屏占比,同时背面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硬件配置,这个一加7 Pr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虽然不是最顶级的,但是有UFS3.0高速闪存的加持和轻快流畅的氢OS系统,性能一样也是非常强悍。采用索尼 IMX586 传感器4800万像素的三摄,内置了4000mAh的电池和支持30W的快充,目前价格已经跌至三千出头,性价比高不高你说了算!

第三款:iQOO Neo 855竞速版

2020年买手机可以跟风,这3款公认值得买,颜值高性能强性价比高

还是说vivo和OPPO手机“高价低配”的人可以看看这款机型,定会让你刮目相看。这款iQOO Neo 855竞速版机型的跑分成绩都直接登上安卓旗舰的第一名,跑分为50万+,而且价格现在只要2500左右就可以买到了,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正面采用的是很主流的水滴全面屏设计,也是支持屏幕指纹技术,所以屏占比也是挺高的,打游戏或者是看视频的时候最能够感受到优势。拍照方面也不落后,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以及有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支持33W的闪充技术,这样的表现还是很有诚意的,要知道很多更贵的旗舰手机都没有这样的表现。这iQOO Neo 855一上市的时候也是卖得很火爆,颜值高性能强性价比高,这样的手机,你们会喜欢吗?

推荐阅读:宣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