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4日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手机是这5部!

2021-02-24 05:03: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小米8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手机是这5部

小米8是小米公司在今年5月底发布的一款手机,该机正面搭载的是一块异性全面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刘海屏,加上玻璃后盖的设计,整体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在配置上该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并且在拍照上还有全新的升级,根据知名评测机构DXO跑分破百,是小米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机。

2,iPhone X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手机是这5部

iPhone X这部手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该机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款手机,也是有了这部手机的出现让现在市场上呈现了一股刘海风,在配置上iPhone X搭载的是苹果A11处理器,加上iOS系统的加持,笔者认为这部手机是目前体验最好的一款旗舰。

3,一加6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手机是这5部

一加6是一加公司在6月份发布的一款产品,该机采用的也是刘海屏的设计,无论是"一加弧度"还是经典的"地平线设计",都兼顾了产品设计的精致感和手感,加上玻璃机身的设计,整体颜值还是不错的。在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3199的价格让这部手机性价比很高。

4,红米Note5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手机是这5部

红米Note5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机身采用金属设计,背面则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语言,当然这依旧是红米手机一贯的特性嘛。在性能上该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满足我们日常生活毫无压力,可以说这部手机是目前当之无愧的“千元机中的水桶机”

5,联想Z5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手机是这5部

联想Z5这部手机是联想发布的新国民旗舰,正面采用的是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在同价位中算是很不错的了,同时在配置上还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了6GB运行内存,玩玩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游戏还是毫无压力的,总之联想Z5在在千元价位中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