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0日

OPPO新机4月发:骁龙855+十倍混合光学变焦+4065mAh!

2021-01-20 04:13: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将于4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系列手机,现在有光该机的细节陆续揭秘。

3月6日下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全新系列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同时配备4065mAh大电池,而且支持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OPPO新机4月发:骁龙855+十倍混合光学变焦+4065mAh

这是OPPO首款支持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也是全球首款支持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骁龙855旗舰,也有可能是国产电池容量最大的骁龙855旗舰。

官方介绍,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沈义人强调,这款全新系列手机在保证机身握感、厚度的前提下做到了摄像头不凸起,仅凭这点就可以打动无数对设计有追求的美感强迫症患者。

OPPO新机4月发:骁龙855+十倍混合光学变焦+4065mAh

推荐阅读:云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