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1日

Redmi9真机图出炉!联发科G80+四摄+后置指纹识别

2020-10-21 14:39: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3月28日,海外时尚博主Sudhanshu Ambhre曝出了Redmi 9的真机相片。他表明,它是来源于我国的数据信息,十分真正。从该曝出图上,大家能见到这款手机上的一部分信息内容。

Redmi 9真机图公布!MTKG80 四摄 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Redmi 9真机图公布!MTKG80 四摄 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Redmi 9真机碟照(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据了解,Redmi 9后背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四枚监控摄像头的设计方案,看起来很象红米note知名品牌先前公布的K30系列产品手机上。该设备摄像镜头呈两一部分排序,左侧一部分有三枚摄像镜头和一个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右侧一部分是一枚监控摄像头和一枚拍照闪光灯。该信息还表露了监控摄像头的实际主要参数,分别是一枚1300万清晰度的主摄摄像镜头 一枚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一枚五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一枚二百万清晰度景深镜头。此外,这款手机上配用了一枚MTKHelio G80CPU,最少会出现蓝紫色和翠绿色二种颜色供顾客挑选。

Redmi 9真机图公布!MTKG80 四摄 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Redmi 8手机上

别的层面,这条信息并沒有详细介绍Redmi 9手机上正脸的主要参数,比如显示屏尺寸、前摄像头的方案设计这些。可是,因为它选用了相近Redmi K30系列产品的后置摄像头镜头设计计划方案,因而大家猜想其配置了挖孔屏幕。由于该系列产品手机上前代商品的配备,预估新手机也内嵌了一块大容量锂电池,能给客户出示长期续航力。

推荐阅读:晋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