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2日

iPhone7现已停产,被苹果划为清仓产品,售价399

2020-10-22 08:0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外国媒体phonearena报导,美国苹果公司早已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停工,而且早已将这两台手机上划归了苹果美国官方网网上商店的清仓处理区。

iPhone 7已经停工,被iPhone划为清仓处理商品,市场价399


现阶段,在苹果美国官方网网上商店中,iPhone 7市场价39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2800元)起,iPhone 7 Plus市场价49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3500元)起,必须留意的是起步费的iPhone 7及其iPhone 7 Plus均为32G的运行内存。

iPhone 5系列是在二零一六年九月份公布的,距今三年的時间,其那时候的市场价为64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4589元)。

为何iPhone 5系列这么快就被iPhone匆匆忙忙停售而且作出停工解决,缘故便是iPhone的商品合理布局了。

据了解,因为iPhone SE过度經典,有过多的的fensi粉絲了,因此 iPhone将重新启动iPhone SE系列产品,可能在2020年的3月份公布一款新的小屏iPhone——iPhone SE 2。

iPhone 7已经停工,被iPhone划为清仓处理商品,市场价399


iPhone 7已经停工,被iPhone划为清仓处理商品,市场价399


其市场价将为339美金(折算中国人民币2397元),如此一来假如iPhone 5系列仍在生产加工得话,二者市场价相仿,iPhone7系列产品必定会和新产品iPhone SE 2导致立即市场竞争。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