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1日

三星S20和iPhone11ProMax性能对决:骁龙865和A13之间差距真大

2020-04-21 07:26: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S20搭载的是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方面提升较为明显。iPhone11ProMax搭载的是苹果去年研发的A13处理器,性能方面在当时也是非常强悍的。不过总是有很多消费者喜欢拿骁龙处理器、麒麟处理器和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进行对比,尤其是在性能方面进行对比,然后来看这两者之间的差距。那么三星S20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和iPhone11ProMax进行性能对比,让我们来看看骁龙865和苹果A13之间到底有多大的差距。


在《超级跑酷》、《youtube》、《QUORA》、《使命召唤》、《Reddit》等游戏的打开速度上,三星S20的优势十分明显,领先了iPhone11ProMax打开了游戏软件。在《SPOTIFY》软件的打开速度上,三星S20和iPhone11ProMax在打开速度上保持一致。目前在这6款游戏和软件的打开速度上,三星S20的优势十分明显,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强悍也可以看得出来,iPhone11ProMax在这6款软件和游戏的打开速度方面丝毫没有占据一点优势。


在第二轮的《推特》、《MEDIOCRE》、《WIKI》等软件的打开速度上,三星S20的软件打开速度要比iPhone11ProMax快很多。在《FACEBOOK》、《NETFLIX》的软件打开速度上,三星S20和iPhone11ProMax在打开速度上保持一致。而在《photoshop》软件的打开速度上,iPhone11ProMax的软件打开速度比三星S20要快很多。

目前来看,作为全新旗舰的三星S20搭载的也是全新的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方面非常强悍,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只有在打开《photoshop》软件的过程中比iPhone11ProMax慢了一些,同时还有三款软件的打开速度三星S20和iPhone11ProMax的打开速度保持一致,而剩余的8款软件均是以三星S20获胜而结束。整体而言,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三星S20性能要超越iPhone11ProMax,骁龙865处理器和苹果A13处理器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