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10日

什么牌子手机好!

2020-12-10 10:13: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哪种手机牌子更好

图片被我吃了。

首先我们先回忆一下,小米有性价比,华为有自主芯片,蓝绿两场有市场定位,魅族有系统,苹果有苹果有较强的处理器。

通过这些我们不难发现手机各有特色,价钱也肯定不相同,所以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没有什么牌子最差,别人说小米粗制滥造,但是米9销量惊人,别人说华为卖的是情怀,但是人家也能远销海外,其他不一一举例 ,只说争议最大的。

但是很简单的道理,现在却有很多问题头条上各种黑,比如什么昨天刚买的xx,断流严重直接退了,xx打游戏掉帧如过山车打不过660,其他这些问题我觉得不能全怪吃瓜群众,一些发视频的人更是可恨,为了播放量,标题就很变态,什么买了xx对比xx,这结果我真的不能接受,拿什么功能对比什么功能,这结果真的后悔死了,我面对这些视频,直接略,或者直接举报。

总之拿着高端局请不要喷低端局粗制滥造,拿着入门级手机要不要骂高端局高价低配,不近人,最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后祝大家在最好的一年买到最好的手机,拜拜ノBye~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