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11日

2015春季长虹手机发布会看点:率先定义物联网手机!

2020-12-11 07:23: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年是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阶段,手机屏幕从3.5寸升级到携带极限的6寸、CPU从单核到八核64位、摄像头从30万像素到现在普及的1300万像素,以及储存升级到可以PK电脑的128G等,这些都是近几年智能手机比拼的重点。到了现在,手机关键配置的PK已经接近极限,产品同质化泛滥。这也标志着手机单纯硬件比拼的竞争将结束。

2015春季长虹手机发布会看点:率先定义物联网手机

对于泛滥的智能手机硬件比拼,长虹率先跳出智能手机竞争的红海。此次2015春季长虹手机发布会就率先提出物联网的定义,让互联网手机向物联网手机过度,使全球手机行业步入“第二个换档期”,并推出全球首款物联网手机。业界人士指出,目前物联网推进已进入实质阶段,物联网的发展将为智能手机发展带来新风口。此次长虹则率先站在物联网手机的风口。

相比互联网的手机,物联网手机更加“适应”生活需求。长虹公司总经理、长虹通信东市场刘体斌表示:“物联网的商业模式在于“传感器+大数据+应用/服务”,对于长虹来讲就是要构建“智能终端+云端+人”的物联网环境下云端一体的生态系统。”而长虹物联网手机作为万物互联的综合信息系统中心,也是智慧家庭的协同中心,将能更加适应生活,也将让生活需求更加智能化。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