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02日

十二月有太多盼头了,礼物也要提前准备!

2020-12-02 15:2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走到了最后一个月。十二月有太多盼头了,盼着平安夜、圣诞节、倒计时跨年、元旦、烟花和回家。带着对过往的总结和对新一年的憧憬,十二月也要好好准备节日礼物,对家人好一点,也对自己好一点。

      还记得上一个冬天,原本应该在热热闹闹的过年,却被一场疫情卷了进去。重启后的生活似乎与以前并没有太多不同,但人们都开始明白,唯有身体健康才是一切的保障。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都说病从口入,饮食不规律容易引发肠胃问题。然而,人们总是说着自己太忙,没办法规律饮食,更没空调理身体,让小病一拖再拖。

      其实,调节胃肠并没有那么复杂,及时补充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就能有效清理肠胃,调整肠道菌群,促进身体健康。

      趁节日还没到,赶快为家人朋友挑选一下更加有效的健康产品吧!

      益生菌要看菌株,膳食纤维也要看配比。常笑健康推出的“颜值宝盒”礼盒,内含定制款女王摇摇杯、轻益健固体纤维饮料和丹麦原装进口的毕芙丹益生菌,产品均获食药监sc认证,品质有保障。

      毕芙丹益生菌内涵三种优势菌株,有更强的耐酸、耐胆汁、耐抗生素能力;轻益健膳食纤维饮料中则有圆苞车前子壳,含有7:3配比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在体内达到黄金功效。

      饭前轻益健,饭后益生菌,健康肠胃养起来!

      送朋友一盒,给他们带去健康,送自己一盒,开启新一年的蜕变,还能收获好身材,赶快行动吧!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