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13日

明星店长 “桦”丽上新

2020-11-13 17:2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1月9日,开业即火遍南京的养生茶饮品牌茶小季,邀请到香港知名女星李彩桦担任首位“明星店长”。李彩桦以《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一角广为人知,其精湛的演技备受肯定,近日《演员请就位》的复刻更是带来了一波回忆杀。

本次活动在南京茶小季公司总部举办,李彩桦美丽大方的形象一现身南京连众餐饮公司,即刻引起现场粉丝们的热烈反响。下午13:30活动正式开始,在一众粉丝的见证下,李彩桦在茶小季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下进行了签到仪式。

整个活动时长约两个小时,李彩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茶小季的公司实力,进一步了解了茶小季的品牌文化。在参观过程中,李彩桦对茶小季的“抗糖”茶饮理念非常认同,表示用“桃胶、雪燕、银耳”来制茶的制美理念很新颖,品牌形象也比较新颖、有趣,产品也很好喝,她本人很喜欢。

在担任“明星店长”的过程中,李彩桦出色地完成了一名店长的工作内容,不仅亲手制作奶茶,还亲手派送奶茶,给粉丝签名,与粉丝合影,亲自推荐主打产品“桃胶雪燕牛奶羹”及其他特色产品,更是不留余地向现场每位消费者传播“一杯茶美四季”的品牌理念,积极为茶小季打CALL,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感受到茶小季的抗糖魅力,一起加入茶小季的制美之旅,展现女性之美。

本次活动还有个精彩环节,主办方茶小季提前获悉李彩桦临近生日的消息,还特地为她准备了生日惊喜。当现场响起生日快乐的歌声时,李彩桦表示很意外,十分感动,发表的生日感言更是预祝茶小季未来越来越好。最终在美好的祝福中,本次明星店长活动落下圆满的帷幕。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