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13日

180°旋转摄像头?逆客影像旗舰24日发布

2020-10-13 12:0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责编:薄志强

在2020年夏天的马铃薯印象节上,优酷网公布与朵唯达到战略合作协议,将发布“逆客”影象智能机。先前大家也早已接到马铃薯与朵唯传出的邀请信。此外,根据一张接到的海报图片大全大家还可以简易猜想一下这款型号的特点。

180°转动监控摄像头?逆客影象旗舰级24日公布

逆客影象旗舰级24日公布(马铃薯朵唯宣传海报)

显而易见,本次联合推出的逆客影象手机上应该是关键紧紧围绕“影象”进行,因此 应当会主推照相视频等层面。宣传海报之中的手机上也许便是此次公布的逆客主人公,实体线照相功能键暗示着了其主推照相的特性,而其监控摄像头部位的大圆形突起很是惹人注意,也许这里有别的隐藏特性。

手机上身影的单反样子显而易见也是暗示着其将照相(或拍摄视频)做为主推的特性。而右下方的180°再加上转动的标志难道说在暗示着这款型号尤其设计方案的监控摄像头会适用180°转动?先后看来,该设备還是很非常值得希望的。希望马铃薯和朵唯在24日中午2:30解开这个逆客手机上的谜面。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