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04日

迎公司25周年劳动竞赛活动

2020-04-04 18:56: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3日上午8点,喜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项目邀请业主和监理单位共同开展了三号联创授旗仪式和劳动竞赛活动。此次活动首先由业主方张宁处长致辞并进行授旗仪式,随后由项目经理李进简述了公司2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本次比赛目的和意义,以及比赛规则、同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共五家劳务队参加,地点设在二标段B1实验楼,比赛以钢筋制作和绑扎,以及安装配套线管穿插的施工速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物料消耗五项指标为考核内容,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之上,比进度,比质量,比成本消耗,从而充分学习和发扬中建三局“两山”精神。

此次比赛由学校业主、监理、总包和分包共同组成评委团进行综合打分,从而决出优胜者,对优胜者,项目部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表彰他们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各劳务队伍积极进取的活力,调动了工人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而且还提高了工人对工程建设中安全、进度、质量和成本消耗意识,项目也拟定后期将定期开展此类比赛,营造出一流现场氛围,从而为全面实现拟定的各项创优指标,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任务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刘舰)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