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西屋Venus洁面仪,双11网红强推的护肤秘籍

来源: 未知  2019-10-22 11:20:33 南京热线

天气逐渐转凉,路边的树叶也开始泛黄掉落,眼看着就要入冬。或许在许多文人墨客笔下冬天是唯美浪漫的。但回归现实,更多的是寒风呼啸、刺骨凛冽,空气中的湿度好似也随着夏天的离去逐渐消失。爱美的女孩子们自然是受不了这样干燥的季节,不停的往脸上补充各种水分与营养,恨不得能贴着面膜上街。

可即便如此,很多女生还是觉得皮肤很干,甚至一不小心还会出现“高原红”!为什么到了秋冬季节皮缺水如此严重?为什么涂抹了那么多昂贵的护肤产品却依旧没有什么起色?甚至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和自己用同款护肤品的女生皮肤比自己的皮肤好?



了解自己的皮肤,有针对性的选择护肤品。


很多女生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一味地“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跟风式使用产品。其实这是不对的。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油性皮肤的女生建议可以选择一些清爽控油类的产品,而干性皮肤的女生呢,则应该多看看营养丰富滋润型产品。


还有些女生可能天生角质层薄弱,经不起折腾,这类肌肤就是我们常说的敏感肌肤,这类肤质的女生在产品的选择上更需要慎重,一旦陷入过敏症状,想要恢复肌肤就更麻烦了,所以,建议这类肌肤的女生建议使用温和舒缓的敏感肌专用的药妆类产品。



清洁不到位,再多的努力也白费。


除了选对产品,面部清洁也是很重要的。但很多女生在面部清洁时,以为卸完妆用洁面乳做个二次清洁就可以,或者选择一些清洁面膜偶尔来此深层清洁即可。


其实不然,上述的清洁产品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带走的都是皮肤表层的脏物,使用不当甚至会伤害皮肤角质层,更是得不偿失。那些停留在皮肤上看不见的残妆和毛孔里的污垢,依旧会停留在脸上,导致皮肤毛孔堵塞,水分子与营养无法进入到皮肤深处,起到真正意义上的护肤效果。


如何正确护肤,才能拥有水嫩肌肤。


最近很多网红都在互相种草安利一款美容仪,使用后可以让肌肤更干净、紧致、易吸收,它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神器呢?


原来,它就是西屋Venus美容仪。这款美容仪有可调控频率有12档,不仅可以以每分钟8000次的振动频率,将洁面乳和水混合打成微小泡沫,对肌肤进行深层洁净,去除肉眼看不见的残妆和毛孔深处污垢;美容仪的热敷加导入功能在舒张皮肤毛孔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负离子电场,帮助护肤精华成分渗透进皮肤,改善皮肤吸收不畅导致护肤品效果不明显的情况;另外,EMS微电流提拉技术,可促进胶原层活性和面部肌肉运动,从而紧致肌肤,使肌肤更有弹性有光泽。


看到这里,各位MM是不是很心动,想赶快入手一款这样的神器呢?别着急,还有惊喜呢!

10月21日起,上淘宝西屋美天专卖店,预订并支付定金,日常1599元一台的西屋Venus美容仪,即可享受直降500元,到手价1099元,并且,预订即送惊喜大礼——雅诗兰黛小棕瓶与西屋水素水补水仪等你来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还在犹豫什么呢?爱自己从护肤开启!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西屋Venus洁面仪,双11网红强推的护肤秘籍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百度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凤凰网友:离心   ■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网易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淘宝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腾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