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幸福密码,您所不知道的生日DNA

来源: 互联网  2019-09-21 10:03:27 南京热线

幸福密码,您所不知道的生日DNA

何何老师,数字能量学高级分析师,幸福家庭咨询师和沙盘分析师,专研青少年心理学,数字能量学,精准解读身边数字可以呈现的幸福DNA(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贵人等)信息。数字能量(生日、电话、门车牌等)不是算命,这仅仅是一种统计学的分析方法,可以通过简单的计算,分析出您的性格特点,发现自己的天才领域,发现自己的职业特长等等。

如果您是一个大学生,通过学习数字学能准确的认识自己的职业优势,轻松地、快速地就业。

如果您是一个企业家,数字学能帮助您如何精确的了解和调配、组建核心团队。善用每一个人的优势才华,发挥到恰当职位。

如果您是一个家长,数字学能帮您找到引领孩子的最佳方法。了解自己,了解孩子,和谐相处,彼此信任。

很多人都会很奇怪一个问题:

为什么手机数字能看到“一个人的财运、婚姻、事业等等一系列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觉得很神奇,认为这是玄学”。或者直接不相信,认为那是骗人的。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认知,不了解才会产生误解,如果从中国传统文化与古老的周易思想来解释,其实数理就是易理应用的一部分,中华文化是天人合一的文化,人与万事万物是相对应的,客观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我们认为的不合理只是没有找到它内在的规律与依据罢了。

人用磁场来划分,一个是先天磁场,一个是后天磁场;先天磁场:代表固定无法改变的磁场,包括:父母、生辰八字、出生地、大运、流年等等。

后天磁场:代表流动,可以选择改变的,通常是可以趋吉避凶的磁场;包括:风水(外环境与内环境)、姓名、吉祥物、从事的行业等可变磁场。先天磁场基本构成了我们一生中大的格局。后天磁场可以弥补平衡先天磁场不平衡的地方。

所有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获得圆满幸福的生活、工作。

莫愁湖畔,公益课堂,让更多的人走进传统文化,爱上自己,更爱家人。

公益活动更多咨询请加薇信ym66835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幸福密码,您所不知道的生日DNA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搜狐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腾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本网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凤凰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其它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涯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百度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易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