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OPENAILAB子公司落户南京新港高新园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20 10:45:24 南京热线
      2019年9月18日,开放智能机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EN AI LAB”)南京子公司在南京举行落户新港高新园的签约仪式。作为本次健康中国•紫东峰会的主要项目签约方和南京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角色,OPEN AI LAB倍受关注。同时,Arm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AIEC南京分部)也落户南京新港高新园,由OPEN AI LAB南京子公司负责运营,双方将联手共同实施“Arm开源人工智能系统研发及应用中心”项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重要领导和嘉宾包括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慧萍女士;南京市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先生;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吉鸿先生;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吟龙先生;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AIEC)秘书长、OPEN AI LAB 创始人兼CEO金勇斌先生;OPEN AI LAB运营副总裁林榛女士;OPEN AI LAB南京子公司GM高锦炜先生等。
      OPEN AI LAB是由Arm中国、地平线、全志科技等AI先锋于2016年联合发起,旨在为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边缘AI计算的开放平台。作为Arm中国生态核心伙伴,OPEN AI LAB以开放的深度学习框架Tengine为核心,助力AIoT全行业的快速赋能及应用落地。Tengine平台可以高效的适配于绝大部分搭载了Arm架芯片的各类设备,并兼容TensorFlow、Caffe等主流深度学习开源框架。
      在OPEN AI LAB成立的3年时间里,取得了很多不俗的成绩。其一,AIoT开放平台(Tengine)提供技术与资源整合和AI算力加速,赋能各个行业。服务的客户包括:SoC(系统级芯片)、终端产品、服务运营、算法、机器学习平台等。已与15家芯片公司有商业合作,更为下游的算法公司、方案公司、系统集成和服务公司100家以上提供衍生产品和商业服务。其二,2018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由Tengine平台和AIPU(Arm中国自主研发的全新人工智能处理器)共同组成的周易人工智能平台,获评为15项全球领先科技成果之一。其三,2018年8月,开放智能公司获得普华资本、耀途资本数千万Pre-A轮融资,目前正在进行由两家国内一线基金领投的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10亿元。
      交出如此亮眼成绩单的OPEN AI LAB,此次积极响应南京政府引凤筑巢的政策,配合城市整体规划,落户南京经开区新港高新园。作为和当地政府合作建立的第一个子公司,成为官方充分肯定后为数不多的扶持对象,也意味着OPEN AI LAB开始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新成立的OPEN AI LAB南京子公司将专注于开拓AIoT应用场景,让AI技术赋能广大AI应用公司,促成产业落地。基于Arm中国周易软件开发平台,EAIS边缘AI服务器开放AI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业级定制服务,提炼场景通用特性,联合芯片与算法合作伙伴,向广大中小企业提供AI技术服务与算法定制服务。 此外,因为OPEN AI LAB的定位是采用“平台+赛道”的发展路线,围绕嵌入式AI普及化来聚集多方位合作伙伴,以此推动芯片、硬件、算法软件整个产业链的深度协作,所以这种发展形式可以有效激活南京当地的企业,进行产业联动。OPEN AI LAB南京子公司计划4年内总共服务南京100家,全国3000家AI应用开发企业,成为AI产业快速发展的催化剂,为AI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赋能。
      伴随着南京子公司的落地,高素质人才将不断引进,行业资源逐渐汇集,每年举办多场大型的人工智能高端活动,都将为南京当地的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赋能,以此帮助带动片区经济,带来产业集群效应。
      面对目前人工智能发展的热潮,国家提出科技强国战略,政府的扶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头部企业,OPEN AI LAB将全力建设好南京子公司,为地区和社会创造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让未来可期。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OPENAILAB子公司落户南京新港高新园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百度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其它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本网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腾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凤凰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网易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天猫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