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药博会成功举办,固生堂董事长兼总裁涂志亮获颁全国中医馆功勋人物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17 09:56:24 南京热线
9月6日~12日,恰值中秋来临,在传统节日的映照下,2019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亳州盛大召开。围绕“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主题,本届药博会涉及文化、经贸、学术等10项主题活动华耀全国。“华佗诞辰祭祀活动”、“中医药展”、“投资环境说明会”等精彩活动相继展开,涵盖医学、生物、农学等各个方面的主题论坛也掀起了全场热潮。
药博会盛大召开 固生堂惊艳亮相表现不俗
开幕式当日,为期一天的“首届国际中药材互联网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药博会“传承、发展、开放、创新”的基调,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中医药企业代表,以及国医大师们等中医药领域领军人物的参与,聚焦全场,一场丰富的中医药文化盛宴立现眼前,以央视新闻直播间为代表的多家知名媒体联动报道。
固生堂董事长兼总裁涂志亮先生作为中医药行业的引领者,此次不仅受邀出席高峰论坛,更与在场大咖们围绕“中医馆如何品牌化经营、互联网中医如何开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以自身经验推动了全国国医馆、中医药事业的繁荣发展。凭借在中医药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付出的心血,涂志亮先生于本届药博会上荣获“全国中医馆功勋人物奖”,成为固生堂发展历程中里程碑事件。
传承中医文化 固生堂促进中医新生发展
秉承“让中医回归传统,打造中国最大基层中医服务平台”的信念,涂志亮带领固生堂逐步发展为全球领先的中医门诊医疗服务集团,为中医药的传承和创新付出巨大努力。为加强中国中医药特色和文化建设,固生堂以“让中医成为世界主流医学的一部分”为愿景,深入传统中医学领域中,将传统中医学理念与现代科技、教学相融合,形成医教研一体化的中医新型产业模式,开启优质中医资源跨区域、向基层、向国际有效流动的新机制,构建中医健康服务大数据的新平台,铺设传承培养中医新生力量的新途径,构筑中医新零售的新业态。
根据所形成的中医新型产业模式,本届药博会上,固生堂副总裁严峻先生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中青年医师培训计划。中医传承要看青年,固生堂一直将培养中医新生力量作为发展中的重要任务。借助全国13个区域42家医疗机构,与国家级、省级、市级名中医合作共建放入30余个名中医工作室,以及拥有国医大师、国家级名中医、省级名医在内的3800多名导师团队的雄厚实力,固生堂以名院名校重点科室为依托,成立专病专科诊疗中心,让学员正真学到名院名校的专病专科诊疗技术。2018年,固生堂集团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共同创办了固生国医学堂,深层次推动中医传承迈向新台阶。
严峻先生也于会上表示:除了现有的跟诊计划外,固生堂下一步将推出名家讲坛系列,为旗下知名专家开设个人讲座,并结合旗下门诊的IT系统,以及推出专业医生教学视频进行辅助,为学员们提供系统、全面且有效的教学方案体系,助力优秀青年医生快速成长,成为未来新拓展医馆的中坚力量。
随着固生堂在中医药文化传承中的不断深入,流淌千年的中医药文明之河焕发出新时代的勃勃生机。本届药博会仅是固生堂展现自身魅力的一次契机,未来,固生堂将一如既往肩负起中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健康中国”政策,传承和促进中医药事业新发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药博会成功举办,固生堂董事长兼总裁涂志亮获颁全国中医馆功勋人物

已有10条评论

腾讯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搜狐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本网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涯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淘宝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其它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网易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猫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