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2日

还在等索尼XperiaZ6?索尼:不会有了

2020-10-22 15:0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6日信息,今天是米糊们的喜事生活,盼望已久的小米5宣布公布了。殊不知,秘笈粉们将要迈入惊世死讯,索粉苦等的sonyXperia Z6不容易拥有,全部sonyZ系列产品产品系列也不会拥有。将来,sonyX系列产品产品系列将替代sonyZ系列产品的部位。

仍在等sonyXperia Z6?sony:不容易拥有

sonyXperia X Performance

话说,当三星、LG竞相在本次MWC交流会上秀出S系列产品或是G系列产品旗舰级的情况下,sony毫无征兆地发布了全新升级的X产品系列——sonyXperia X、sonyXperia XA和sonyXperia X Performance,在其中以sonyXperia X Performance配备最大,配用了二零一六年旗舰级标准配置的骁龙820CPU。但是,大家還是好奇心,备受关注的sonyZ系列产品为什么一无所获?sonyXperia Z6何时公布?

据外媒报道,当网民问到所述难题的情况下,索尼移动法国表露,sonyXperia X系列产品将替代sonyXperia Z系列产品。另外,索尼移动一名高級商品销售经理Jun Makino确立表明,将来不确定性,但大家不容易公布sonyZ6了。

以更为强大的sonyXperia X Performance为例子,该设备一改sonyZ5夹层玻璃手机后盖的设计方案,只是选用了金属材料。尽管说夹层玻璃和金属材料各有所好,但这sonyXperia X系列产品新产品所有是5英寸小屏,难道说全部秘笈粉必须被迫成为小屏控了没有?

推荐阅读:莱荷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