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3日

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

2021-01-13 08:35: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资讯】IFA开幕之际,宏碁正式发布了首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以下简称Win10手机),型号为Jade Primo。其定价和上市日期并没有正式公布,该款手机也是首款支持Continuum的智能手机,将通过一定配件可秒变PC。

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

在发布会上宏碁提出“Pocket PC(用户的掌上电脑)”理念,让用户重温当年便携PC时代的辉煌时光。作为首款Win10手机,宏碁Jade Primo所有硬件标准都满足Win10系统要求,其配备有5.5英寸1080p屏幕,屏幕来自于三星AMOLED规格,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配备2100万像素主镜头,并拥有双LED补光灯,前置镜头也达到800万像素。

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宏碁推Jade Primo:首款Win10手机长这样

宏碁Jade Primo除了可以运行通用的Windows 10系统之外,还可以将x86平台的应用程序在ARM芯片设备上运行,其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微软最新的Continuum扩展功能,通过Continuum连接显示器、鼠标和键盘,Jade Primo可从智能手机变成一部标准的PC。为了满足这些特性,Jade Primo还将推出配套的底座、无线鼠标和键盘等配件。关于该机具体发售时间,宏碁并没有在IFA展上透露。但可以肯定,今年年底将会有一大波Win10手机袭来。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