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6月10日

“国字号”杨梅熟了,来无锡拈花湾共度“梅”好端午

2021-06-10 10:55: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因地处马山杨梅盛产地,又正值杨梅丰收季,今年无锡拈花湾“以梅为媒,以节会友”,开展吃、住、游、购、娱多位一体的杨梅节节庆旅游活动。时值端午小长假,游客朋友不仅可以在拈花湾景区品尝到酸甜多汁的“国字号”马山杨梅,还可以体验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眼下,拈花湾梵天花海已进入最佳赏花期,黄色奔放的硫华菊、粉色婉约的醉蝶花、紫色梦幻的马鞭草、元气满满的向日葵等多个花田绚烂绽放,美不胜收。除此之外,景区部分区域于近日完成了景观改造升级,增加了植物、流水,山石,并以成片的绣球花点缀,禅意更浓。

      景区提供3000多套华服可供换装体验,漫步在缤纷的花海中,清风花香醉游人,承包初夏的心花怒放。同时,唐风演艺轮番上演,身着华美服装的演员载歌载舞,以巡游、快闪形式,演绎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秀,不仅好看好玩还好拍。

      白天漫步花海,感受“一花一世界”的诗情画意,夜晚可在璀璨夜色中欣赏震撼视听的《禅行》表演。“一苇渡江”水幕光影秀、拈花塔的亮塔仪式、五灯湖的“花开五叶”音乐喷泉、微笑广场“拈花一笑”等篇章将呈现“科技+传统文化”的超凡之美。

      在距离拈花湾小镇10分钟车程的灵山胜境,各类富有传统文化魅力的活动同样丰富精彩。端午节期间,寓意“招百福”的艾草洒净活动将为游客送去祝福;状元祈福表演中,为小朋友们额头点上朱砂,寓意孩子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此外,景区每日为入园游客限量免费派发福运盲盒,还有古井西瓜品尝活动,为游客朋友们送去夏日清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