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6月10日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2021-06-10 11:0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6月9日—11日,世界半导体大会以乘风破浪之势第三次登陆南京,主题为“创新求变,同芯共赢”。9号当天的主论坛上,天集产城集团总经理作为产城融合运营商先锋代表受邀出席,与国内外半导体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顶尖企业家以及业内精英巅峰对话,共探集成电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当天,天集产城展位上,也吸引到了多位行业专家、招商要员、国际观众的参观、咨询,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为何天集产城为如此备受瞩目?经过在现场的一番交流与观察,编者认为原因有以下三个。

一、填补市场空白,孵化企业未来

在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现场,除了企业展位,还有江北新区、浦口经济开发区等区域展位,以及为半导体产业赋能、护航企业发展的产城融合运营商展位。要知道,了解企业只是点状,只有了解区域产业发展以及运营商产城孵化实力,才能由点及面,对行业未来形成宏观与具象的双维认知补充。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天集产城的出现成功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据悉,天集产城集团坐落于江北新区的“天集产城·南京江来产业公园”项目以芯片、智能制造、AI大数据为产业导向,专注企业全生命周期孵化及培育,重点引入高科技产业配套资源,以“产城人文”融合发展为核心,形成产业聚集与人居环境、生态保护、城市建设同频共振的生态圈,打造南京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高地。

本次大会上,天集产城面向行业初创企业免费提供联合展位及媒体宣传服务,助力初创企业吸引投资,早日振翅成为产业“雄鹰”。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二、联动多维资源,助力人才成长

除产业孵化外,天集产城也积极联动资源,确保半导体行业人才的成长路径与办公生态实现最优。“天集产城·南京江来产业公园”项目,联动南京集成电路大学、甲骨文人才教育全球实训基地和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助力技术人才完成从“菜鸟”到“大师” 的蜕变;“3x24°全时全域运营理念”为技术人才提供一个集科研、办公、商务、交流、生活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企业办公环境。

基于强大的赋能效应,天集产城在大会开始之前就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并从近500家专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十大最具人气品质展商”第一名。现场的交流互动也异常热烈,目前天集产城展位上已收集到诸多意向企业与人才的相关信息,亟待牵线互通,聚力共赢。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三、胸怀赤子之心,科技强国赋能

现场天集产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工作核心就是做好服务。服务企业、服务园区人才,但最重要的是为了国家繁荣兴盛、产业经济腾飞去服务,去贡献自己的力量。”科技强国之路,需要千千万万的企业铸就。创新产城融合新业态,胸怀赤子之心为技术产业赋能。天集产城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正是最有力的破圈之道。

匠心赋能|天集产城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为期三天的世界半导体大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想要了解更多产城融合以及半导体行业一手消息的观众,快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交流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