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6月09日

益丰大药房20周年合作伙伴战略峰会将在长沙举行

2021-06-09 09: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推动新时代我国医药零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新模式,益丰大药房将联合多方力量,于2021年6月9日在湖南长沙举办“芯时代 心零售 新益丰——益丰大药房20周年合作伙伴战略峰会”。会议将邀请政府、医药零售、工业企业、商业企业和投资领域的嘉宾,共同围绕新时代医药零售发展方向、助力行业全方位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探讨分享。来自全国2000家连锁药店、1000家医药工业等企业的共6000余人将参加本次会议。

      届时,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将以“芯时代、心零售、新益丰”作主题演讲,分享二十年以来益丰发展的经验与探索。益丰大药房副总裁汪飞、陈俊杰围绕“服务合作伙伴 共创顾客价值”作联合演讲,讲述益丰大药房与合作伙伴在供应链层面的创新经验和成果。

      作为中国医药零售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益丰大药房在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也在持续创新、拓展多元化经营大健康药房新业态。“多年来,益丰从药事服务逐步向聚焦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延伸,包括从医药零售到布局慢病管理、互联网医院、医疗项目投资和医疗科技开发等,通过各项创新举措,让人民群众实现与健康相关联商品和服务的一站式购齐。”高毅表示。

      会议期间,益丰还将启动“益丰大药房5000万元糖尿病患者关爱活动”。该活动将在5年内通过各大门店开展糖尿病知识教育10万余场次,健康大课堂2400余场。为加强患者依从性,益丰预计在5年内投入总计约5000万元用于购买健康检测材料并向患者发放。

      同时,益丰还将在会上联合医药零售、工业企业优秀代表举行“精品战略启动仪式”,推动行业以更专业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筛选药物,坚守精品,用行动守护国人身心健康。

      在“问道行业未来”主题探讨环节,将由国内外投资、医药、零售等领域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开展经验分享与行业发展解读,围绕行业思想、技术、模式等全方位深度升级,探索消费精细化、经营模式多元化背景下医药零售行业发展方向与潜力,共同布局未来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