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3月04日

vivo Z1将发布 高颜值强性能千元机来临!

2021-03-04 10:1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许多不同价位段的产品,比如vivo就推出了主打高端的X系列产品与中端的Y系列产品,它们在对应的价位段内,都得到了不少的关注度,也收获了不少好评。近日vivo官方宣称即将推出全新的Z系列产品,而这一系列手机将主打高性能,同时在售价方面还有不小的惊喜。

vivo Z1将发布 高颜值强性能千元机来临

今天vivo官方发布海报称,vivo Z系列的首款产品vivo Z1即将发布,这款产品号称“为用户带来智能、畅快的极速体验,并将颠覆你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让人不难想象这部手机拥有不输于同价位产品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vivo Z1将发布 高颜值强性能千元机来临

vivo Z1采用“刘海屏”设计

海报中似乎还泄露了vivo Z1的外观设计,或许vivo Z1也会采用今年颇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顶部也会保留“刘海”,从而让屏幕比例扩大到19:9,相信这种修长的机身设计能让用户爱不释手。

据悉vivo Z1将在5月25日正式发布,同时在多个电商平台开启全面预售,如果你很期待vivo的千元产品,不妨多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