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8日

夏新手机归来!全新产品A50面世!

2021-01-28 09:4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夏新手机归来!全新产品A50面世

说起AMOI夏新手机,想必许多网友都心存感慨,如同波导、科健、熊猫等品牌一样,夏新手机同样未能在功能机时代延续辉煌,不过,夏新手机并没有彻底放弃智能手机市场,而是在当时推出了多款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即便如此,夏新手机没有挽回颓势,最后竟然落得“股份挂牌价仅1万”的结局。

沉寂近一年之后,再次传出了夏新手机回归的消息,前段时间已有夏新新机通过了入网审核,近日,夏新全新手机正式上市,只是新到来的产品并非高端产品,看上去是一款入门级手机。

夏新手机归来!全新产品A50面世

近日,夏新全新官网上线,新上线的官网中,产品方案一栏依旧存在着智能手机,另外,夏新也将发力健康生活电器、智能设备以及无线通讯模块等产品。而智能手机一栏中,已出现了夏新全新手机产品,其型号为夏新A50,内部型号是L350。

官方信息显示,夏新A50设计圆润,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创新与惊喜,比较出彩的是该机拥有炫彩配色,可选择银白、粉、金、蓝以及黑色,且在屏幕表面加上了2.5D弧面玻璃。

夏新手机归来!全新产品A50面世

基础参数部分,夏新A50/L350搭载了MTK MT6737M四核处理器,能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采用5英寸HD屏幕、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0mAh电池,内存有1G+8G/16G、2G+16G/32G四种版本,运行YUNOS系统。

仅看L350/A50的话,确实难让人感受到惊喜,有如此多版本、且规格普通,预计夏新A50应当是面向线下实体(包括运营商渠道)的机型,售价或是数百元起。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