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24日

盘点年终健康关键词,获取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2020-12-24 14:30: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走到了末尾,回首这一年的经历,健康无疑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盘点年终健康关键词,人们关注的失眠、脱发、焦虑等情况都榜上有名。

      对于失眠人群来说,入睡是一种煎熬。躺下后,思绪和画面就在脑海中翻涌,无法抑制也停不下来,偶尔睡着后又会醒来,窗外依然是漆黑一片,夜晚似乎格外漫长。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脱发现象则更为普遍,症状严重的,每天起床后枕头上都有一大把头发,洗完头后浴室下水道还会被头发堵住。面对铺天盖地的各类洗发水和植发的广告,很多脱发人士都感到不知所措。

      焦虑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健康问题之一,我国焦虑障碍患病率近5%,焦虑感一般都来得很突然,大多是在某个瞬间,就会陷入不安之中,无法继续专注于做手头上的事,甚至有时候想要大哭一场。

      失眠、脱皮、焦虑宛如压在人们身上的三座大山,人们都想要健康的生活,却不知该如何改变现状。获取健康生活,从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开始! 

      进入服务号,不仅有全面的健康自测,涵盖亚健康状况、颈椎病、帕金森、类风湿、抑郁症等多种常见疾病,还能定期获取健康资讯信息,教你从饮食到生活习惯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外,还有“问医生”服务,让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感觉自己身体有不适的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就诊,也能阐述自己的健康困惑,获得医生的专业建议。

      2020年,你的健康关键词是什么?与其一味地担忧自己的健康状况,不如打通与健康信息的渠道,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获取健康生活!

推荐阅读: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