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1日

商业精英们都喜欢租的房子,自如豪宅这么火?

2020-09-21 18:0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北京

每天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

进进出出着掌握着世界百分之八十财富的人

他们很少出现在老家的排屋里

也不经常回到自己市中心的大平层

他们在北京也租房

下面这份《百万年薪租房图鉴》

来看看这些人租的

都是什么样的房

01

东湖湾IT高管

东湖湾位于北京发展潜力巨大的望京居住区,北京10大名盘之一。

(北京豪宅区分布)

东至广顺北大街、南临北滨河路、西至京承高速、北临东湖路。

东北侧是望京高科技园,随着LG、松下、现代等跨国科技公司的陆续入驻,东湖湾形成了像阿里P8、P9这样的IT高精尖人才为核心的租住人群属性。

很多时候是某个技术团队出差到北京,公司助理在这里为他们租下了180平的大house。

他们的行李箱永远放在离门口最近的衣柜里。

房子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生活工具,租一个漂亮的房子,源于他们的生理需求,周末敲的代码会变成书房飘窗外的五色云彩。

他们可能是不懂风花雪月的绝世直男,但他们其实是需要生活浪漫的“男人至死是少年。”

在Mark李的房子里,这些石头是他第一次和前女友一起潜水时捞的。

自如豪宅·东湖湾一期

经过自如设计师的全部翻修和整体风格的重新设计

整间房源简约轻快

它像一个始终安静沉稳的姑娘

等待那个忙碌的他

02

富力城微商

富力城是北京市城区内除了CBD本身以外,最靠近CBD的居住区。

如果说住在CBD是能力的象征,那住在富力城也是实力的证明。

这里有最大规模的六星级生态会所,里面有2300平方米星光泳池、六星级香薰CLUB。

北边有国贸、银泰、SKP,东边有合生汇,再往西北一点是网红打卡地侨福芳草地。

那些看起来生活在梦幻里,美美的就把钱挣了的微商们就住在这里。

你可能厌倦她们每天在朋友圈里晒成长,讲鸡汤,卖焦虑。但她们真的很拼,村口翠花靠做微商代购白手起家的确是她们的底色。

80后的许思彤和她男朋友的家里有24根数据线,楼上每个屋有四根,楼下每个屋两根,商务车里也放了三根。每天手机不能离身,一个两个手机不够用,他俩有六部手机。

自如豪宅·富力城D区

在自如设计师的SKU库里,这种丝绒材质的软装

是专门用来搭配“豪华风格业主设计”的

03

望京CEO

金茂府的房子均价60000,在北京其实不算特别壕。

但望京拥有最多的互联网公司。科技的高速发展,小而美的互联网公司遍地开花。

随之富起来的,是一群年轻有为的创业公司CEO。他们基本都是90后,怀抱梦想,生活忙碌,他们的父母能够在创业路上给他们指导思想,却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

创业路上的艰难心酸让他们过于成熟,但从生理年龄上来说,他们还是孩子。

宁总的房子里,客厅要足够大因为要用来放球鞋,租两个屋子,因为另一个屋要养阿猫阿狗。手办、滑板、电竞椅...150平的房子将将好。

自如豪宅·金茂府东区

美式风格装饰,安装上语音智能电视

这里年轻人居多,他们喜欢科技

04

国贸CBD金融精英

新城国际地处北京CBD核心区,与嘉里中心、人文公园和国贸中心融为一体。西接繁华商业区朝外大街、外交部及国际俱乐部饭店,北临京广中心。德勤、瑞银、花旗、汇丰、德意志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都在这里,成为北京CBD核心区新贵。

那些藤校毕业,精明强悍,日日将几百亿资金玩弄于股掌间的金融大亨,他们就住在这里。

有趣的是,这里方圆五公里内,找不到一家像样的西餐厅、咖啡店、鸡尾酒吧、24小时健身房,连星巴克也只有屈指可数的两家。

买房对于这些人来说是一种投资,而新城国际的投资回报率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

Jim的房子里一切都要“节约时间”。叫醒他的不是闹钟,而是直接从华贸中心映射过来的略带一点光污染的阳光。

他的房子里唯一一个需要花费超过5分钟时间的,就是这个需要自己亲手磨豆子的手冲咖啡壶。

自如豪宅·新城国际

自如设计师用简洁的色块和流畅的线条

打造出舒适、明快的生活空间

为的,是让住在这里的人

回家后可以“慢一些”

这些人因为工作饱和度和生活曝光率

天时地利人和得汇聚到了同样的豪宅名苑里

对于这些人来说,房子只是工具

买房子是用来投资的,租房子是用来住的

生活和工作融为一体的时候

房子是他们的生产力

他们需要豪宅

就像你只能拥有一台照相机

如果徕卡是你的最终选择

那么自如豪宅就是他们的答案

我们还有很多种给自如豪宅的设计

想知道自如豪宅还有哪些风格?

点开自如APP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自如豪宅啦!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