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1月02日

廿年之约|曙光节现场不得不看的精彩瞬间!

2020-01-02 12:09: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叮叮叮~清晨6:46分2020年的第一缕曙光冲破云层,撒向大地伫立在千年曙光园里的人们爆发出阵阵欢呼微光划破天际,唤醒沉睡的大地。

  今天,曙光节20岁啦!

  温岭 x曙光节

  无数人一起见证了TA的20岁生日

  这场盛宴,人山人海,热情洋溢

  高潮迭起 精彩绝伦

  各种节目连番上演

  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跟你分享啦!

  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2020中国·温岭曙光节1月1日早上6点在石塘千年曙光园举行。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出席活动,上万游客一起迎接2020中国新年第一缕曙光。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向游客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在曙光中作新年致辞。

  大 奏 鼓 表 演

  活动在“中国渔村第一舞”——大奏鼓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渔家汉子跳跃腾挪,喜气十足,舞出丰收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曙 光 印 启 动 仪 式

  浙江广电集团民生资讯广播新锐主持人秋雨和温岭电视台主持人李鹏联袂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有着“天下第一名社”美誉的西泠印社印学专家季关泉在曙光节20周年来临之际制作曙光印并现场启用。

  情 侣 共 迎 曙 光

  通过全国各地十家音乐电台共同发起的“寻找2000年最美曙光情侣”活动,共选出20对情侣代表来到今年曙光节现场,在新年第一缕曙光中见证爱情。

  其中一对情侣比较特别,20年前的今天,他们情定千年曙光园,结为人生伴侣,如今已育有儿女。时隔20年,他们再一次来到千年曙光园,重温往日时光。

  歌 舞 表 演

  “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民族组银奖获奖选手方婷倾情演唱歌曲《阳光路上》,引来现场观众大合唱,用歌声迎接曙光、祝福祖国;舞蹈《阳光温岭》舞出温岭人民热情好客、喜迎八方宾朋的美好心情。

  歌舞《阳光路上》

  放 飞 和 平 鸽

  6时46分,和平鸽迎着曙光飞向大海。

  2020年的第一轮朝阳也在满满的爱意中冉冉升起。

  在不知不觉中曙光节陪我们走过了20年

  每一年它都带给我们惊喜

  那从海面升起的曙光一如二十年前

  温暖又耀眼!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