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新闻 > 正文

电影《拉日宁布》首映仪式 即将启动

来源: 未知  2019-11-07 13:44:00 南京热线

前路是有很多危险,我们总不能因为害怕,就停止向前。

——援藏格言

    

 

 2019年11月9日上午,由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区政府部署推动,联合观野传媒共同出品并摄制的援藏纪实题材影片《拉日宁布》首映仪式将在南京市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拍摄于拉萨市达孜区,主要讲述了一对以酿青稞酒为业的藏族父子俩与援藏干部李怀远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最后,父子俩不远万里从拉萨来到江苏,看望因意外致疾的李怀远,相聚的结尾让人甚是欣慰与感动。真实的故事背景让影片充满了现实主义人文情怀。在影片中,我们既能看到一代援藏干部心系藏区发展、无私奉献的情怀,也能体会藏汉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的深厚感情。

 

从1994年开始到现在的25年间,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常年忍耐高原反应,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助推经济发展,终促雪域巨变,让高原焕新颜。

影片联合出品方、摄制单位观野传媒表示:“从酝酿、创作、摄制到后期,整个过程中,我们都被援藏干部的精神深深感染。我们试图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人了解援藏干部的艰辛和付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之美、民族团结之美、援藏事业之美、青藏高原之美。”

据了解在这次首映仪式上,除了启动电影《拉日宁布》的展映外,还会举行2019“圣城拉萨·云上达孜”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届时播出的独家影片创作花絮,也将深入讲述援藏干部的故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他们用奉献书写不悔人生的情怀。同时展映的达孜风光片,将会全方位展示达孜当地的旅游资源及各类文创产品,达孜正将成为藏地旅游热门目的地,成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电影《拉日宁布》首映仪式 即将启动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淘宝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猫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网易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其它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