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8日

夏普逆天无边框概念手机来袭 又抢先苹果一步!!

2021-01-18 06:32: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已有的所谓的无边框手机,其实都是在用障眼法,做的都是超窄边框手机。但是这次夏普Corn R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手机。

夏普逆天无边框概念手机来袭 又抢先苹果一步!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无边框、超窄边框概念和不断增大的屏幕尺寸在功能性上有异曲同工之效,这两种解决方案的目的都是最大限度的满足人眼在内容展现上的无止境需求,而差别在于,屏幕尺寸在增大的同时,机身尺寸也在增大,但是超窄边框和无边框却能保证在机身尺寸一定的情况下,屏幕显示区域能够不断的拓展,而超窄边框的极限就是无边框。

夏普逆天无边框概念手机来袭 又抢先苹果一步!近日,日本显示巨头夏普所展示的一种无边框智能手机的概念设计,又打开了无边框手机市场的大门。夏普将其最新研发的显示屏技术称为 Conrner R,这种技术可以将 IGZO LCD 面板打造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其中就包括展示图中的圆角边框风格。屏幕大小5.2英寸1080P分辨率,并且具有三边无框的设计,非常之吸引眼球。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与夏普商谈 OLED 屏幕供应事宜,而业界人士也认为这是为了 iPhone 8 而准备的。那你有没有想过,假如无边框 iPhone 真的成为现实,它究竟会长什么样?虽然这是一个苹果不会提前回答的问题,但是你们期待这样的苹果吗?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