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05日

大神手机有新动作:神机曝光,配置超稳!!

2021-01-05 06:1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酷派大神这个品牌,相信能够勾起不少人的回忆,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发展道路上,大神系列机型也曾经有过相当辉煌的历史。刚开始的时候,大神系列和小米手机一样,追求高性价比,在同等的价格上拥有更高的配置,成功俘获了不少用户。但是后来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大神也进入了一段低迷的时期。

大神手机有新动作:神机曝光,配置超稳!

(大神6A)

不过大神依旧坚持了下来,虽然这个品牌如今已经由百利丰接牌运作,与酷派已经没有关系了,但是其还是主打高性价比路线。去年的时候大神就发布了一款性价比还算突出的手机大神6A,该机配备5.7英寸的18:9全面屏,拥有后置双摄像头,再次吸引了不少关注。最近有消息称,大神又将会发布一款新机,该机的型号为大神6X。

大神手机有新动作:神机曝光,配置超稳!

(曝光的大神6X)

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6A的升级版,采用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也升级到了1080P。搭载了主频率为2.3GHz的十核处理器(应该是来自联发科),4GB的运行内存,标配32GB存储空间组合,总的说来是一款较为入门的全面屏机型。另外这款手机还会拥有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双摄像头,你觉得这款手机应该卖多少价格合适呢?欢迎留言讨论。

大神手机有新动作:神机曝光,配置超稳!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