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热线 > 科技 > 正文

要买港版iPhone 6的注意了!

来源: 未知  2015-01-13 22:07:17 南京热线

s_e978a8e6ca4047c395d7 500 320

港版iPhone 6

我们等了多少天,终于等来这一刻。

从今天开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苹果香港官网全面放货,用户可直接在香港官网订购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这意味着港版供货紧张的情况已经有所改善了。

iPhone 6方面,除了金色128GB版发货时间为5-7个工作日之外,其余颜色容量均为3-5个工作日。

iPhone 6 Plus方面,除了金色64GB版发货时间为5-7个工作日之外,其余版本也都是3-5个工作日发货。看来金色大容量版本还是最受欢迎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每位顾客最多可选购两部iPhone 6以及两部iPhone 6 Plus,看来供货只是相对充足了,还没有到十分充足的地步。

这显然是港版要降价的节奏,最近买港版的可以注意一下。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港版iPhone 6只支持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原生不支持电信网络,电信党购买时候注意一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要买港版iPhone 6的注意了!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本网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猫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淘宝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网易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百度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腾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涯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搜狐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